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关于开展学校楼宇命名征集活动的公告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更好地发挥环境育人功能,增强全体师生对学校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经学校研究,现面向社会征集学校楼宇命名,希望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与命名工作,在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中留下永久的纪念。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见上图):高中部教学楼(哲理楼)、初中部教学楼、原男生宿舍楼、原女生宿舍楼、L形宿舍楼(闽学楼)、13层新宿舍楼、行政综合楼和美育活动中心。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815日。

三、征集要求:

1 .切合我校特征,体现学校140多年丰厚的文化内涵,有利于培育校园文化、提升文化品位。

2 .要有独创性、新颖性、时代性,兼有一定的艺术内涵,要形成统一的风格,限3个字,要有对名称涵义的简明阐释,相同时以交稿先后为准。

3 .意义指向明确,避免产生误解和歧义;字面平正通达,易识、易记、易诵。

四、投稿邮箱:ptzlbgs@163.com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1.学校组织评审小组,对所有的征集稿进行认真评选,对采用的命名人给予一定的奖励。

2. 命名一经采用,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莆田哲理中学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