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宣传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8-07-04】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莆田哲理中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以打击黑恶势力 维护校园稳定”为主题,通过向师生普及宣传知识通过校门口LED播放标语、校内设置扫黑除恶举报信箱、制作扫黑除恶宣传专题等形式,着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专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积极营造“打击黑恶势力 维护校园稳定”的良好校园氛围。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校门口LED屏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校园醒目位置设立扫黑除恶校园欺凌举报箱

制作扫黑除恶专题宣传

 

利用微信群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知识

 

家长与学生共同观看学习扫黑除恶专题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