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活动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举行安全教育日(周)主题活动——知识讲座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9-03-27】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防护能力,3月26日下午,莆田哲理中学邀请我校法制副校长、龙桥派出所民警朱东同志来我校开展安全教育日(周)知识讲座活动,活动通过校园网进行全校直播。

朱东警官在讲座中重点和学生们交流了校园欺凌、交通安全、防邪教、防诈骗等方面知识。从专业的角度,学生的视角,列举了大量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深入分析了当事件发生时,师生如何做好自我防护。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郁,学生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效果显著。

此次知识讲座是我校安全教育日(周)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安全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制观念,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我校进一步构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