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管理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开展期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8-09-04】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师生人生和财产安全,2018年9月3日,莆田哲理中学由方祖禧书记带队,对校园内外开展期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排查工作重点对校园周边环境、体育场地、设施设备、校舍、学生宿舍、消防设备、校内施工区域等进行排查。通过实地检查,及时发现隐患,现场办公,限期整改,为全校师生创设安全、有序的工作、学习环境。   

学校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努力杜绝校园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期初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方祖禧书记带队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