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校务公开 >> 正文
2019年3月4日换届选举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年3月4日下午,中共莆田哲理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本次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91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90名。根据党章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方祖禧、陈培基、蔡建洪、黄润漪、许国平、李迎清、林兆海同志为新的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方祖禧同志为总支部书记,蔡建洪同志为副书记,黄润漪同志为副书记,许国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迎清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林兆海同志担任纪检委员,陈培基同志担任青年委员。


全体起立奏国歌


方祖禧同志作工作报告


党员听取工作报告


党员听取工作报告


党员填写选票


党员投票


计票人统计票数


曾加华同志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