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校务公开 >> 正文
【哲理体坛擂战鼓,梅山少年射斗牛】莆田哲理中学举行第168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29日上午7:30,我校运动场上彩旗招展,欢声雷动。在组委会的统筹安排和精心策划下,在各个班级的认真准备下,我校第168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欢呼中拉开了帷幕。

伴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旗队、彩旗队,七年、八年、高一及高二年级共53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组成一个个整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为了充分展示年段的风采,每个年段都精心挑选、编排了一些才艺展示节目,利用通过主席台前的两三分钟时间,尽情展示自己的特色与风采,优美的舞姿,缤纷的队列变换,亮丽的服装,花样繁多的道具,富有班级个性特点的口号,创意独特,精彩纷呈,体现出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和活力。

为锻炼意志,磨砺成长,也为最后的冲刺打下基础,高三年级也举行激情远足励志活动,他们将在陈培基校长、曾锋华和余传信两位段长的带领下,从学校出发步行至天马山顶,然后返校,来回15公里。开幕式特地为高三的学子们举行了授旗仪式,方祖禧书记、陈培基校长分别为每个班级授旗壮行,让高三学子们信心满满,激情远征!

党支部副书记蔡建洪致开幕词。他简要回顾了学校一百四十年来在体育竞技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我校优秀的体育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和宣誓。随后,方祖禧书记宣布我校第168届田径运动开幕。

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是七年级的团体操比赛。同学们曼妙的舞姿,跃动的旋律,无不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与热情!团体操比赛是我校运动会传统与现代元素的有机结合,丰富和拓展了我校运动会的项目和形式,令人耳目一新。本次开幕式是各班班风班貌及集体凝聚力的极好展示,也是一次检阅。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11个项目,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情操;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的公平判罚、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观众的激情欢呼也给本次校运会增添了许多别样的精彩。

 国旗队、会旗对入场

彩旗队入场

初中班级方阵入场

高中班级方阵入场

精彩的才艺表演

精彩的才艺表演

 

 精彩的才艺表演

精彩的才艺表演 

升国旗仪式 

领导授旗

高三激情远足出征仪式 

高三激情远足出征仪式 

2019届高三天马山远足 

2019届高三天马山远足 

2019届高三天马山远足 

2019届高三天马山远足 

2019届高三天马山远足 

壮观的团体操比赛 

八年级广播体操比赛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方祖禧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激情比赛 精彩瞬间

激情比赛 精彩瞬间

激情比赛 精彩瞬间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